校任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64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相关规定,经民主推荐、考察、党委讨论决定,拟聘任徐镇猛同志为理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徐镇猛,男,1993年5月出生,汉族,广东高州人,2017年3月参加工作,201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现任理学院团委书记、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拟任理学院综合办主任。

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3日至2023年3月9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发现拟任人选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来信、电话、短信或来访等形式,向学校组织人事部、纪检审计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不得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为便于调查核实,在反映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

组织人事部联系方式:0668-3383608

纪检审计部联系方式:0668-3398806

来信请寄: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组织人事部

邮政编码:525000

 

组织人事部

2023年3月2日

 


拟稿:陈志聪审核:林娥签发:黄寿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