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422

关于公布2022年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校聘合同制人员笔试已完成,现就公布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

笔试成绩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4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笔试人数少于比例人数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同时在我校组织人事部网站公布(见附件)。

考生如对自己的笔试分数有疑问的,可以在分数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我校组织人事部申请复核,分数核查的范围限于:客观题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的;有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二、现场资格审查安排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考生均需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通过现场资格审查者方可参加面试。现场资格审查安排如下:

时间:2022929:00-17:30

地点:广东省茂名市西城西路6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茂名校区 行政楼一楼中厅

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资格审核材料一览表》所列的材料原件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所提供材料必须与报名填报信息一致。《报名表》需在报名系统导出单独打印一份现场提交,其它材料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一册现场提交。

三、面试安排

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进入面试,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未按时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者视为放弃面试。

时间:202293日,考生需于当天8:30前到达候考室报到,超过9:00未到达现场报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报到地点:广东省茂名市西城西路6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茂名校区荟文楼一楼闻韶苑

1、考生报到后抽取挂牌号,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分组参加面试。

2、面试形式:教师岗位采用试教+提问考核(试教70%+提问30%);应聘音乐、美术、体育、计算机、辅导员岗位根据需要可增加实操能力考核(试教40%+实操40%+提问20%);非教师岗位采用实操+提问考核(实操70%+提问30%)。

3、面试内容:主要包括对应聘人员的职业认知、教育理念、心理素质、言语表达、仪表仪态、教育教学能力以及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知识技能等进行考核。

4、应聘音乐学院岗位考生根据本人专长及需要可自带乐器(钢琴除外);应聘美术学院相应岗位考生自带书法、作画工具或设计用手提电脑。

5、面试总分采用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合格者方计算总成绩。

6、总成绩计算:总成绩=笔试总分×40%+面试总分×60%,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总成绩合格者,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入围体检名单。

四、防疫要求

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面试需严格遵守防控要求,不遵守防疫规定或不服从现场防疫管理的取消考试资格。

(一)考前准备

1、考生须提前7天注册粤康码,通过粤康码申报健康状况,省外来粤通过“粤省事——入粤申报”进行报备,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2、对近7天有中、高风险区及参照管理地区所在县(市、区、旗)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来(返)茂人员需实施三天两检,并做好健康监测。完成三天两检之前,尽量减少出入公共场所活动,不聚集、不聚餐。

3、自813日起,由海南省、西藏自治区来(返)茂的人员,抵茂后要开展3天居家健康监测。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得外出,第13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倡议第7天再开展1次核酸检测。

4、倡导所有外省来(返)茂人员提前3天抵茂,在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完成32检前,尽量不出入公共场所,不聚会、不聚餐。

5、考生须按要求提前准备考前48小时内(以开考时间为准,下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6、考生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

()正常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面试

粤康码(穗康码)为绿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不得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面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4、不能提供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且通过行程卡判断近7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的考生。

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五、如遇突发情况,经研判需临时调整考试安排的,将通过短信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持续关注学校官网或短信通知。

咨询电话:0668-33836086618766

监督电话:0668-3398806

附件: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公布.xlsx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2022829



拟稿:刘皓维审核:林娥签发:黄寿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