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2年招聘校医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448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2年招聘校医公告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在校学生目前共1.5万多人。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州校区校医室校医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基本条件

1.基本条件

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热爱本职;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能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和管理,能适应晚班工作需求;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对应岗位的实际工作能力;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2.年龄、专业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类相关专业。

2)男女不限,具有临床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一般5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会讲标准的普通话。

二、报名时间

自公告即日起至2022825日止。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2.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四、报名步骤

填写附件1《报名表》,将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个人简历、业绩成果、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不是拍照)合成一个PDF文件,连同报名表一齐发送到招聘邮箱mmyszp@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高州校区校医招聘”。

五、面试考核

学校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符合条件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请持个人简历、相关证件的原件(身份证、毕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或职业技能等级证等)参加。

参加面试人员需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规定。因疫情影响导致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通知考生。面试前需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不得参加面试考核。

六、录用及待遇

1、根据面试成绩确定入围拟聘人选,在学校组织人事部网站公示。

2、拟聘用人员需到三级甲等医疗机构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合格才能上岗。

3、招聘岗位为聘用制,试用期三个月,经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学校规定的薪酬待遇。

4、凡提供材料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无论什么时候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5、工作地点:高州校区。

七、其它事项

1、报考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应聘期间须保持联系畅通。如因联系电话不畅通,导致未能及时联系影响招聘过程的,概由本人负责。

2、本公告由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组织人事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668-3383608

监督电话:0668-3383808

 附件1:报名表.doc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组织人事部

                           2022818



拟稿:刘皓维审核:林娥签发:黄寿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