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茂幼师2021年中层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295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8月20日上午,广茂幼师2021年中层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伍世亮校长主持。

会上,学员代表、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定康作了发言。他和大家分享了三句话:一、栉风沐雨,不忘“来时路”;二、行稳致远,走好“脚下路”;三、乘风破浪,开辟“未来路”。我们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必须知道自己是谁,是从哪里来的,要到哪里去,想明白了、想对了,就要坚定不移朝着目标前进。”

班主任、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对培训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摆正位置,各级领导干部在培训班学习都要以学习者的身份来要求自己,端正态度。二是要遵守纪律,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保证此次培训的顺利完成。三是要学习思考,温故而知新。

 党委书记林业强指出,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党史专题党课是中层干部学习的重中之重,我们应该充分认识到此次学习的意义。加强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党史学习是与时俱进的需要、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加强党性修养的需要、促进学校发展的需要。我们要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规范管理,思考学校发展的目标、路径、发展。我们要明确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学风建设,探索开创新局面的方法,多思考部门工作,出色地完成任务。

 伍世亮校长提出,要开创局面,提升工作质量水平。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素养、文化素养、身心素质。作为中层干部,要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培养政治敏感性;要提升专业能力,注重传统文化的学习,加强教育管理水平;要加强身体、心理素质,让自己的身心处于健康的状态。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黄寿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