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6964

 

全体专业技术人员

根据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要求,现就做好2021年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在编及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工勤人员除外)均纳入学习范围。

二、学习流程及要求:


 

1)请各专业技术人员自行检查是否在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系统(http://ggfw.gdhrss.gov.cn/zjjyweb/)注册账号及添加工作单位,若尚未注册及添加工作单位,可参照附件1的说明注册及完善个人信息。该系统用作查询学时、下载或打印继续教育证书,账号需自行注册,如忘记账号或密码请自行找回

2请各专业技术人员登录省教师继续教育信息管理平台(https://jsglpt.gdedu.gov.cn/login.jsp学习公需科目登录帐号:身份证号码,默认密码:身份证后六位@Gd ,身份证号有字母需大写具体操作请看附件2。

3)若参加了本专业相关的培训课程(含线上培训)、发表论文、出版著作,课题结题等,可将培训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上传到省教师继续教育信息管理平台

https://jsglpt.gdedu.gov.cn/login.jsp自主申报相应学时录帐号:身份证号码,默认密码:身份证后六位@Gd ,身份证号有字母需大写,具体操作请看附件3

      (4)如教师查询到未完成本年度专业科目(42学时),可到“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师在线学习中心”(网址:https://onlinenew.enetedu.com/gtcfla)免费选择课程学习专业科目,以修够本年度专业科目学时具体操作请看附件4,登录账号、密码请查看附件5。

三、根据最新要求,2021公需科目不少于30学时,专业科目不少于42学时,个人选修科目不少于18学时(选修科目由学校统一申报,个人不用操作)。202112月31日前需完成所有学时的学习逾期学习课件将会下线

    联系人:刘皓维,18902511270(微信同号,尽量通过微信咨询)

 

    组织人事部

   2021年11月29


附件1、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系统注册流程指引.doc

附件2、2021年公需科目学习流程.docx

附件3、相关培训或科研成果自主申报学时.docx

附件4、关于2021年继续教育专业课学习有关事项的通知.docx

附件5、2021年继续教育专业课账号密码表(已更新密码).xlsx






拟稿:刘皓维审核:签发:刘皓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