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626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民主推荐、考察、党委讨论决定,现将以下拟任人选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王定康,男,19752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党政办公室负责人,拟任宣传部(加挂统战部牌子)部长(试用期一年)。

黎雪琼,女,19714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硕士学位,现任学生处负责人,拟任纪检审计部部长(试用期一年)

刘峥嵘,男,19831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硕士学位,现任财务部负责人,拟任财务部部长(试用期一年)

公示时间为2021429日至2021510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组织人事部举报。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人在反映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

举报电话:0668-3383799

手机短信:13927593718

来信请寄: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组织人事部

邮政编码:525000

 

 

中共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委员会

2021429



拟稿:黄寿佳审核:签发:黄寿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