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在职学历提升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608

各二级学院(部)、处室:

根据《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教职工在职学历学位提升管理办法(修订)》(广茂幼师〔202084 号)规定,现开始接受2021年在职学历提升的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学历提升计划属提前报批项目,每年12月份申请下一年度计划,经学校审批同意纳入下年度计划的才可报读,中途不再另接受申请。原已申请同意但当年没有就读的需要重新申请。

2.符合报读条件的教师,需详细了解学校关于教职工学历提升管理规定,同意接受管理规定,申请报读专业应与本人专业工作一致,于1211日前把《在职进修申请表》交所属学院(部)。

3.各学院(部)应考虑学科专业发展需要,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前提下,严格做好教师学历学位提升规划和把关工作。2021年度各学院计划数为不超3人(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可报4人)

4.各学院(部)在不超过限额前提下进行审批推荐,于1215日前统一交教务处,教务处审核盖章后统一交人事处汇总,由人事处提交学校审批并公布同意名单。

5.经同意纳入提升计划的教师,在取得录取通知书后,务必到人事处办理相关手续并签订协议,方可就读。

 

附件: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教职工在职进修申请表.doc


组织人事部

2020年12月7日



拟稿:黄寿佳审核:签发:刘皓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