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20 年专任教师继续教育相关科目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7149

 

关于 2020 年专任教师继续教育相关科目学习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

根据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要求,现就2020年继续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在编及合同制人员(工勤人员除外)均纳入学习范围。

二、学习流程及要求:

120192020年新进教师请自行检查是否在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系统(http://ggfw.gdhrss.gov.cn/zjjyweb/,以下简称 “省专技系统”)注册账号,若尚未注册,可参照附件1的说明进行注册。

该系统用作继续教育查询学时、下载或打印继续教育证书,请牢记账号密码,若忘记账号密码,只能通过附件1中的方法找回,学校无法重置此系统的密码。

22020年公需科目及部分专业科目学习流程:

教师通过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jspx.gdedu.gov.cn/jspx,以下简称 “省教师继教系统”)进行学习。登陆账号及密码请查看附件3,学习流程请查看附件2

相关科目学习要求:

12020年公需课学习不低于30课时(往年为18课时);

2、专业课时不低于42课时。目前省教师继教系统内有8课时可供学习,剩余34课时等待学校后续安排。

若部分教师今年参加了本专业相关的培训课程、发表论文、出版著作,课题结题等,可凭培训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申报相应学时:

申报地址、账号:http://www.gdjsgl.com.cn/cms/index广东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简称省中小学继教网),账号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加@Gd,如:201920@Gd

申报方法请参考附件4

320201231日前需完成所有学时的学习或申报。

 

    联系人:刘皓维,18902511270(微信同号,尽量通过微信咨询)

 

附件:相关附件1-4.rar

 

组织人事部

20201118



拟稿:刘峥嵘审核:签发:刘皓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