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招聘文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581

根据《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招聘文员公告》,经学校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结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未入围面试人员不再另通知)。现就面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096日(周日)

面试地点:茂名校区(广东茂名市西城西路6号)

二、具体安排

(一)报到及资格复审:202096日上午8:00-9:00,地点:茂名校区荟文楼一楼109室(中厅右转第一间),超时作弃权处理。

注意:复审时请带报名时所提交材料的原件进行现场核验,包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或职业技能等级证、各项获奖证书等原件。同时准备好所有材料的复印件一份(每张复印件都要本人在正面空白处亲笔签名),连同报名表(附件1,双面打印)、个人简历按顺序装订成册上交。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不能通过审查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

面试采用笔试+实操+提问方式进行。其中笔试主要为基本常识、文秘实务等内容。实操主要为常用办公软件操作。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其中笔试占40分,实操占30分,提问占30分,总成绩60分以上为合格。从成绩合格以上者中按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入围体检、拟聘人选,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示。如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等,招聘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按成绩高低顺序递补。

三、防疫要求

(一)考生应当自觉服从防疫防控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不按要求配合卫生防疫工作的,不得进入学校,视为弃考。考生须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考生需提前安排足够的时间达到学校,考生在进入学校大门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新冠肺炎病例(含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出院后完成14天隔离医学观察,需提供面试前14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到过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或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有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资格复审和面试:1、考生所持的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2、新冠肺炎病例(含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出院后面试前14天内核酸检测阳性或未能提供面试前14天内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3、面试前14天有到过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阳性或未能提供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4、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四、其它要求

1.请考生保持报名时的手机号码不变,以便联系。

2.面试结果及体检公告,请各考生密切注意学校人事处的网站公告。

3.未尽事宜,由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人事处负责解释。联系电话:0668-6618766

 

附件:2020年招聘文员面试名单.xlsx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人事处

202093



拟稿:黄寿佳审核:签发:黄寿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