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学校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676

各二级学院(中心、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学校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2020年广东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申报工作,现就相关申报选派工作通知如下:

根据省教厅文件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我校2020年中青年学者选派基本条件为:

1.在高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其中需在我校工作至少满三年以上(2017年5月1日前来校)。

2.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硕士以上学位,获得硕士学位满两年以上(2018年5月1日前获得,以证书为准)。

3.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5年1月1日后出生),身心健康。

4.师德表现特别优秀或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培养潜力的硕士生导师、优秀骨干教师,可不受工作年限和职称、学历的限制,曾获得过国内访问学者项目资助的,不再列入选派范围。

特别提醒有意申请教师请登录: http://www.train.whu.edu.cn/ 查询招生院校、导师和课题情况,并进行前期沟通。另需要注意:除向省教厅提交申请外,有部分省外知名高校需要进入本校系统提交申请,申报教师务必留意申请院校的访学管理部门信息,如有此要求一定要同步申请。

请各学院(中心、部)按照通知相关要求,通知教师进行自荐报名,各学院结合教师教学工作安排及急需学科专业人才的实际情况,推荐1-2名符合条件的教师,填写附件1《2020年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汇总表》并于529发至人事处邮箱:mmyzrs@163.com。

学校将根据学院的推荐,综合申报人的工作和科研等情况,遴选出选派对象上报。经学校确定选派的教师再另行通知提交相关推荐表(附件2、3)

特此通知。

附件:
   1、2020年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汇总表.xls 
   2、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广东项目).doc 
   3、广东省高等学校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xls 
   4、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学校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pdf

人事处

20205月23日

 













拟稿:刘峥嵘审核:签发:黄寿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