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9年度现场招聘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6245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高等专科院校。学校前身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州师范学院,始建于1930年,是一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粤西名校。

学校地处南中国美丽滨海城市――广东省茂名市,茂名市是广东省辖地级市,位于广东省西南部沿海地区,南濒南海,地处泛珠三角、大西南经济圈、中南经济圈的交汇点和重叠核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是我国南方美丽的滨海宜居城市。茂名市具有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教育事业发展势头强劲,目前正在加快构建“一本五专”高校发展新格局,发展前景广阔。

学校现有茂名和高州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200多亩。目前全日制在校学生9200多人,2019年在校生将超过1万人。学校现设置中文、数学、英语、教育、音乐、美术、体育、社科、信息科学、经济管理系等10大系20多个专业。茂名校区毗邻国家4A级风景区茂名森林公园,地理位置优越,该片区已被打造成为茂名的高校区,三所高校相邻办学,是广大师生理想的治学读书之地。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同意,定于20181123日起赴长春、长沙、广州三地高校现场招聘相关学科事业编制教师30名,另招校聘合同制教师及辅导员等40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报考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事业编制岗位的需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往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部分合同制岗位专业放宽到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以上毕业生。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附件,各招聘点的招聘岗位及人数,以现场公布为准。

鼓励世界“双一流”高校、广东省内部分高校(均为省内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往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以及国(境)外部分知名院校的优秀留学回国人员(报考前需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报名。

二、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从事教育教学所必须具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熟悉教育学、心理学和教学的基础理论知识,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能适应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条例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

4、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3)。

三、现场招聘时间及地点(如有变动,以现场公告为准)

(一)长春,东北师范大学(本部)

现场报名时间:201811248:00-9:00宣讲、报名

报名地点:东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多功能厅4

面试、签约时间:2018112425

面试地点:东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221222

(二)长沙,湖南师范大学(主校区)

现场报名时间:20181128

报名地点:湖南师范大学新理化楼330

面试、签约时间:2018112930

面试地点:湖南师范大学新理化楼317

(三)广州,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

现场报名时间:2018122

报名地点:华南师范大学桃李园就业广场

面试、签约时间:20181234

四、报名办法及要求

(一)现场报名。应聘者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报名登记表、学习成绩单、身份证、获奖证书、所在院校的就业推荐表等)的原件和复印件,在报名时间内现场提交材料进行验核。审核后将原件退回应聘者,留下上述材料复印件各1份。

(二)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招聘工作小组根据用人单位意见对考生报名资格(包括所学专业适应性)进行确认,并根据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初审,根据考生的学历、成绩、业绩成果等情况,按招聘职位1:3比例确定人选,若不足比例的,则按实际人数确定人选,初审符合条件者通知参加面试。

(四)接到面试通知的应聘者携带身份证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五、现场招聘办法

(一)面试形式

采用“试教+回答问题”的形式,应聘学前、音乐、美术、体育、计算机、中文写作、辅导员等专业的人员可根据需要增加实操能力考核。

(二)面试内容

主要包括对应聘人员的职业认知、教育理念、心理素质、言语表达、仪表仪态、教学基本功以及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知识等进行考核。

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拟聘用人选,然后由面试工作小组组织考核。面试和考核合格者即签订有关协议书,现场决定录用。

(三)博士、副教授等高层次人才经面试符合引进条件的,经双方面议达成引进意向,可通过人才引进方式办理,不占现场招聘名额。

六、体检

经面试、考核等程序后,确定体检人选,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

七、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合格人员,被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名单在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mmrs.gov.cn/)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八、待遇

1、事业编制人员待遇按茂名市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及本校相应标准执行。合同制人员待遇按本校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2、博士、副教授以上高层次人才符合本省、市人才引进条件的,按事业编制办理引进手续,并按省、市及本校相关优惠政策执行。

九、组织管理

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茂名市教育局成立招聘教师工作小组,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如有与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茂名市教育局要求不一致地方,以市人社局和教育局的解释、要求为准。

本公告由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人事处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人事处:0668-6618766,邮箱:mmyszp@163.com

欢迎登录学校网站(www.gdpnc.cn),进一步了解学校更多信息。

 

附件:

1. 2019年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现场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岗位表.xls

2.2019年茂名市现场招聘教育人才报名登记表.xls

3.2019年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招聘合同制人员岗位表.xls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20181113


拟稿:系统管理员审核:黄寿佳签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