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4年广东省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5

各二级学院:

根据茂名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24年广东省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为做好我校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推选工作,请各二级学院务必把握上述文件要求,规范推荐。

一、推选范围

学校专业技术人才:在教师一线岗位工作,具有高级职称,近5年取得的专业技术业绩、成果和贡献突出,并得到本地区本系统同行专家的认可。

学校高技能人才:同时具有高级职称、高级技师(一级)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的技术技能人才。

已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不重复推荐。

二、推选名额

各二级学院限额推选专业技术人才1名、高技能人才1名。注意此次推选项目标准高、要求严,请认真择优推选。

(一)二级学院推荐

  请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通知》(附件1)文件的评选条件和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推选工作,经充分民主评议,在全校范围内推荐专业技术人员和高技能人才。

(二)二级学院上报推荐情况

各二级学院确定推荐人员后,填写《2024年广东省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员情况表》(附件2),于2024年3月18日前将《推荐人员情况表》电子版报组织人事部邮箱(mmyzrs@163.com),逾期视为放弃推荐。注意代表性业绩成果简要填写,不需全部罗列。

(三)学校综合研讨确定

学校成立推荐工作小组由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组成,推荐工作小组在各二级学院推荐的基础上进行综合评议,向学校党委提出建议推荐名单,推荐人选经学校综合评议、讨论通过,向上级部门推荐我校人选。

(四)学校推荐材料报送

相关申报材料待学校确定推荐人选后再组织个人填写、制作。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2024年3月15日


附件:1.关于做好2024年广东省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2.2024年广东省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员情况表.xlsx





拟稿:陈志聪审核:林娥签发:黄寿佳